“她”



看见,遇见,认识,了解,熟悉她了之后,
才发现原来我的“色盲”早已治好了,痊愈了,
原来我所看见的世界还是能呈现原来的光泽色彩,
虽不能日日夜夜见到你,
在我内心深处永远都会空出一个大小适合你的空位,
等着你随时随地搬进来居住,
那一个空位只让你专属,
容不下任何一个人,
在我心里的空位外,
永远都会挂着“心房出租”,
至到你搬进来住下来的那一天,
那一天可能是一个未知数,
也可能奇迹发生才会有那一天的到来,
虽知道没有福分拥有你,
但也愿意,心甘情愿望着你遇上真正属于你的快乐,幸福,
因为我了解我不是最好的,but u deserve a better m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