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我们做人要懂得感恩
要懂得饮水思原
在这里
我也想表达我的感恩的心意
谢谢网络,让我能天地通
也让我在无聊时,感到不无聊
谢谢Blogspot,让我能表达心中的思想
让我能在这儿写东写西的
写些有的,也写些没有的
也让我表达心中的“恨意”
把不文明的一群人带到文明的世界
谢谢Google让我塞入更多的资料
也谢谢Window Live Messenger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不中断
也不受距离遥远的限制

另外,
也得谢谢网络
能让一群无文化的人发泄对个人的不满
好让他们有机会把某人的“人气”炒的轰轰烈烈
也还要谢谢网络
让一群无法自拔,无法克制的人搜索无限量可以克制他们欲望的东西
更要谢谢网络
让一群“努力赚钱”的人在网络上以自己的规矩来赚取快钱
别人辛苦的血汗钱也正是他们的血汗钱
也必须要感谢网络
能让一群由本事的人能在网络上发挥他们把某人“搞红”的大本事

也因为有着群人的存在
才让网络的存在更有意义

Comments

  1. MSN ???
    有时候找你就是不回的...
    你找我,我就一百%回你的,可是你呢?

    而且说话的款还真的蛮Lc的,
    说我,自己也是一样啊~

    ReplyDelete
  2. 什么对号入座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