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工记

中学生涯都已经结束了,
这些日子里都只好待在家里,
情景是有点与电影“Home Alone" 相像,
在家里待的日子应该有半个或一个月的时间,
呃........ 还是以时间小时来计算比较好,
因为那样数目会比较大点,
看起来日子就比较久点,
要找份工真的是不容易啊,
又要人工高,福利好.
Try Pizza Hut. NO!!
My hometown got Pizza Hut??!!
No, fine.
Try Starbucks. No!!
My hometown got Starbucks??!!
No, ok.
Try Burger King. NO!!
MY hometown got Burger KIng??!!
No. Ok, fine. Life goes on.
一份工也没找着,
急了.
果真天无绝人之路,
就在我在路上垂头丧气,
因找不到工作而懊恼.
突然很强烈的光想我的方向照射,
我抬头探个究竟,
居然是天使下凡叻!!
还走到我跟前对我说有份工很适合让我去做,
而我也相信并且接受了那份工作,
而我现在也依然坚持下去,
永不退缩, 越战越勇, 坚持本分做好那份工!!
很光荣的告诉大家, 那份工作就是....
............................................................
整天在家吃喝玩乐!!!!!
还蛮辛苦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