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


这几天在家没事做嘛,
农历新年又要到了嘛,
家里的漆也有点旧了,
所以我这几天都在家里忙着油漆,
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
每天都重复做同样的事。。
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
时间,岁月,无情,无声,无音,无前兆,悄悄的,静静的从我身边划过,
种植在前院的那颗老树叶掉了许许多多的枯叶。。。。。
但我依然重复作同样的一件事。。。。。。
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
。。。。。。。。。。。。。。。。。。。
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油啊。。
就这样。。。呃。。。。
我就油完了。。。。。。。。

还有还有。。
在我油漆的当时,
我还亲眼目睹一件事,
我看见了。。。
有东西从油漆桶里流了出来。。。
咳。。。原来是油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