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部落格



有的赐我的部落格一个字 - 废
也有的说我的部落格nice..
呃。。。 也还有其他不同人的说法,
当然, 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
这样才为世界添上色彩,
除掉暗淡无光的日子,
我的部落格,
偶尔是有点废,
这点我也承认,哈哈
不过我的文章的废与否,
也得看它存在的价值,
偶尔做人废一点也许你可能会看到世界美好的另一面,
偶尔做人废一点也许你可以忘掉世界的一切忙碌与疲惫,
另外,
我的部落格的文章写得比较少比较短,
因为太长的文章会看得眼花潦乱,
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透过电脑看真的是有够辛苦的,
而不是我run out of idea.. hehex

Comments

  1. 至少也给长一点点的,
    你这样感觉好像都没有什么叙说到你的心情!

    ReplyDelete
  2. 不一定要写的长长的。。简单就好。。每个看了就会读。。这篇写得很好啊。。哈哈

    ReplyDelete
  3. thx a lot darien..!! thx for support.. haha..muack

    ReplyDelete
  4. fren sure support fren de...n i say true de..hihi^^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