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妈妈

没有你就没有我
没了你我想也不能健康成长
少了你总是在身边支持我很多事情都无法完成
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怕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没有呼喊你也会在我身边为我撑着

妈妈 面对任何困难你不曾退缩
因为有你 难题才能一一迎刃而解
妈妈 遇上再苦的困境你也从未逃避过
因为有你的存在 解决问的程式也依然跟着你存在
妈妈 你为家做的一切
从未埋怨过
也不曾听你嫌弃的一句话

当我碰上了难题
我不曾见你置之不理更不用说袖手旁观
妈妈 你总是不顾一切的为我
不管忙得夜有多深
总不求会报还且当成己任
超人妈妈 总是二话不说地为我

当孩子遭人欺凌
你不曾说过一句“算了”
更加细心呵护孩子
以强欺弱的 你肯定不放了他们

妈妈 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
你要给家人的都是最好的
你从来都没有只为了个人的利益
你所做的一切不但没得到任何一句的感谢
反而还无缘无故的遭顶嘴

妈妈 我做错了
我会努力改尽过去所做的叛逆
您的养育之恩当孩儿的是无能力还
而我也知道你也不求这些

妈妈
您的细心我会珍惜
您的关爱我会记得
您的教诲我会铭记
想对您说
谢谢您,妈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