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野猫流浪记

前些日子都没见过的黑猫会来了。我想又是不知走到那里去流浪了吧。还是跟着猫情人私奔也说不定。这次的回来,带的就只有满身的疤痕。搞得跟病猫一养。但这次的流浪却是让它的性格有所改变。确实是与我家后空地其他的猫不一样。但是让人失望的是它的性格竟然是往不好的方向改变。至从它回来以后,带给我的麻烦还真的不少。麻烦的事,肯定少不了它。那天,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乘我在外面没留意的时候竟然偷偷的跑进屋里。还好发现的早,并及时把它赶了出来。不想让那只猫进屋里来的原因是因为,它们其实也不是我真正养的猫,不知是哪位邻家的猫每次都到我家空地,久而久之它们也都习惯在那里了,而且它们也真的被人细心照顾,全身都脏兮兮的。还有一次更气的,当我走到我家后的时候就闻到一阵恶臭味,没想到竟然会在洗衣机后面发现一堆猫屎。我想着肯定是刚流浪回来的那只黑野猫的杰作。八成是那只猫干的。其他的猫待了那么的久都没有发生类似的事情。就是那只黑猫回来了后才有那么多的麻烦。

所以说,类似发生的事情也同样发生在人类的身上。一个人出外独自生活,少了监督,少了唠叨的忠言,稍微自己的立场有所摆动,很容易就会误入歧途,还毁了自己一生的前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