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的天气

首先,我向大家献上我最忠诚的歉意。我真的非常对不起大家。我觉得真的非常过意不去。在这一月份内,老是下雨。不是绵绵细雨,就是倾盆大雨。太阳的光也非常得微弱。我承认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都是我的错。搞得大家晒的衣服也不干,虾饼也晒不成。我的良心真的很过意不去。

这一切都怪我,都怪我这把爱情的火烧得太猛烈。太阳见了我,都敬我三分,不敢出来。我在同一个时间爱上了两个人。你说我这把爱情的火烧得可猛吗?就因为我同时爱上了两个人,他们就把我说成花心。我并不是花心,我只是每个女生都爱。真心的爱。其实我也不想的。你们也知道,我是个多么容易动真情的人。

她们的一举一动是多么的优雅,多么的可爱。这还有什么原因让我不爱上她们?她们呼出来的二氧化碳总是参夹着玫瑰香味。就算不是神魂颠倒,三魂也不见了七魄吧。叫我如何对她们俩不倾心?如果她们化成雪糕,我愿意把她们从头到脚舔一遍,一个部分都不想错过。如果她们化成大野狼,我就化成那可爱的小红帽。嘴里拼命的喊“快来吃我吧!”。

我再次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在这一月份里给大家造成了许多的不便。如果哪那个月份里,雨不再下了,太阳的光芒强烈了。那就是说我那把爱情的火战败了,不再燃烧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