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 给家里的一封信

我走了
这次的我真的得离开了
太阳升起的那一刻
提醒着我要离开了
沉重的脚步 不舍的心情都一一在我的脚印中透漏出来
我明白只有这么做才能离成功更靠近些
我所看到的 遇见的
都不在是我以前熟悉的面孔 环境
新的环境 新的一天 新的自我
整理书包 装的都是我厚厚的梦想
胸前左边口袋塞的都是我对家的思念
当初的梦想我不会忘记
妈妈对我的呵护我会珍惜
爸爸对我的叮咛我会记得
妈,现在的我机会再尝家常便饭
夜里刮风下雨没有温暖的老房子遮盖
我会照顾好自己
你们的关怀 我当作对我的鼓励
妈,您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
别让自己过度的操劳
感谢你一路来对我的照顾及支持
以后的路将足使我成长
我会学着好好照顾自己
爸,在外头工作的您也得好好照顾身子
是时候有些食物该诫诫口了
也别累坏了身子
爸妈,长远的思念也是沟通的一种
我对你们的思念好比你们对我的呵护
永无止尽
离开了家才知道家的美好
对不起 以前的叛逆我会改掉
请多珍重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