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觉得厌倦

我想说,我真的厌倦了。真的,厌倦到了最顶级的程度。不知怎么的,我对这一类事特别的感到敏感。虽然说我没有资格管你们所做的一切,不过要是继续作下去的话,你们也得不到任何的好处。我搞不懂,不知从何时开始,网络演变成了人们的发泄工具。可能说成为别人的人身攻击的工具会更适合些。我的认识的周遭朋友,大多都是那样作。把遇到不开心,不如意的事,比如,遭别人的责骂,或与朋友有点争执,都统统写上Facebook,或其他有关网站上。建立社交网站的用意真的是为了让人们发泄心中的不满或是攻击他人?没错,有些争执或不满的发生错捕在于你。可是又有何必要写上网站上公诸于世呢?在加上不恰当的语气,这样不就有损自己的人格吗?人们有勇气把不满的事写上网上,为何不好好利用这份勇气,以心平气和的态度向那位有关人士好好的协议。可能有的会觉得我写这篇博文等于在作着跟他们相同的事。没错,你大可以那样认为,不过我的语气就比较温和了。我只想让你们知道,你们的做法意味着你们自己的人格,也贬低了自己的人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