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子与我

明天我就要离开家了,到纳闽去念书。原本的计划是搭朋友的顺风车的。然而,真的很不幸的我那位朋友临时有事。而我被迫改变主意。没办法了。就只好让我妈开车送我了。初次离家,毕竟人生地不熟,我妈还是决定亲自把我送到码头去,为我打点一切。我这位母亲,真的是说不的。为了孩子,从来不曾喊累。这几天的行程都真的是非常的冲忙。那天报名也都这样。上网查询确定了我真的能进入那间学院,第二天就决定到纳闽去报到了。累得可不是我,而是在一旁为我打点一切而不出声的妈妈。今天下午,马开着车送我下亚庇。不料,在路途中车子尽然爆了轮胎。当时,天又不作美,还下着雨。只好把车停在路的一旁,等雨较小了在下车把轮胎换了。我,二弟,我妈冒着细雨下车换轮胎。换着换着,雨又越下越大。只好加快手脚把轮胎换好,不过走到车上我们都全身湿透了。至于为什么轮胎会爆呢,是因为轮胎撞到凹陷的路面有加上路上都下着雨,妈才会一时没留意。有加上妈这几的疲累。 妈,我只能说你真的累了。该好好休息了。以前的我只会顶撞你的话。妈,我以定会改过的。首次的离家独自生活是真的不习惯,更加不舍得家人。老实说,最不舍得的还是我的老妈子。以前的日子,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只要喊一声“妈”,一切都搞定了。而那时的我还不懂得珍惜,反而只会让妈妈更加伤心。现在的我知错了。我会改的。妈,感谢您一路以来的照顾。真的非常感谢您。我会珍惜的。妈,您要珍重。累了就休息放松自己吧。可别把自己的身子累坏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