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太穷了!!!

我真的是太穷了,
每天早上眼看几乎所有的人都一大早就出门了,
上学的上学,
工作的工作,
上学的还有零用钱拿,
工作的还可以定期领薪,
吃的穿的都不用愁,
而我呢?
每天一大早起来就要面对空房子,
四面都是墙,
只能泡咖啡啃面包对着电脑,
什么都做不了。

还有还有。。
为什么别人的书本那么的特别,
唯有我的那么寒酸,
别人的书本可以那么厚厚一叠,
可以翻来翻去,
唯有我的只是那么的一页?
为什么别人的书本那么多本,
而且书名都各不相同?
而我的就只那一页,
书名也都叫着FACEBOOK。
我真的很穷对吧。。?

我也不懂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
搞得我这世普通的纸和笔都卖不起,
用不起,
弄得我只好弄个部落格,
在键盘上猛敲,
好让我可以写东写西的。

理个发的花费大概也不多吧,
可我怎么也凑不出那几块钱来理个发,
高得我头发那么长那么厚了,
我看迟些日子去电个头发还不错,
至少看起来会比较短嘛。
这样应该可以省下理发的钱吧。

别人的头发长期在太阳底下工作暴晒而发黄,
多么的自然,
而我可就没有那么好命了,
我的还必须自己去染色才会发黄,
多么的命苦啊。。。
天啊。。。
我是歹命人啊。。。
谁能帮帮我啊。。

呃。。。这位大爷,这位大爷,
求求你行个好,
施舍给我吧,
好人有好报嘛。。。

Comments

  1. 放心吧!现在只是这样罢了,
    可是一旦你拿到了spm成绩,
    到时候,你要多厚的书都有哦!
    什么名都有,不是只有FACEBOOK罢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2010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