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一个一个的单字形成一个句子
一行一行的句子加上句号便形成了一个短文
几段的短文便足以让一片文章诞生
要作出一篇文章就职只需要那几个简单的步骤

现在就算我挤出了脑浆
倒立着想
睡也想醒也想
还是想不出一个字来

那天正闲着
正因为闲着
还是想不出一个idea
总会有办法的

我试着把手指头伸入耳朵内
便开始挖啊挖啊
看看能不能挖出一个点子来
半个也好
不过还是挖不着
不要紧不气馁
不放弃的我接着试着在把手指头伸进鼻孔里
在看看能不能挖出点子来
最终还是失败了

我以为可以像上次那样
因为长年累月累积下来的思念
结果上厕所的时候
惊觉发现我拉的屎上面还刻着我思念的那个人的名
原来是因为我对他的思念满得流了出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2010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