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 新专辑 《没什么好怕》全部歌曲

还记得那一年,突然对武功这门艺术感兴趣。就这样告别了家人,一个人离乡背井开始了我上山学艺的旅程。想说,萧峰的武功惊人,武力超强,天下无敌。所以就去拜会他老人家,好让他将“降龙十八掌”传授给我,收我为徒。

在拜师的第二个早晨,我跟着师傅到山林里开始练功。还没开始真正练功之前都必须把武功心诀背好。刚开始背半个时辰的时候。。。 诶,这。。这是什么声音?周围除了我很师傅以外都没有别人了。而且师傅在树上睡着了,这也不是鼻鼾声。不可能是师傅发出的声音。我再往四周仔细察看,原来还有一只牛。这牛是怎么了?怎么发出来的声音像是哭声。。?然后我又看见有两个人用绳子捆绑着那只牛,还很用力的拉。原来那只牛是准备送去宰的。怎么。。。?怎么我可以《听见牛在哭》?我马上惊醒熟睡中的师傅问个明白。师傅含含糊糊的说那是因为我背了心诀而造成的。而我也没在去在意这件事了。

不知不觉,我上山学艺已有了三个月。我非常的《想家》。为了顾及面子,我偷偷跑进了草丛里哭泣,留下了男儿泪。就在这个时候,我发觉我后方的草丛有动静。我回头探个究竟。靠!怎么又个大野狼!我马上跳出草丛来,原来师傅萧峰也闻到了野狼的气味而赶来了。师傅对我说《没什么好怕》的,那只大野狼只是Twilight Saga 中的《人狼》Jacob。就在这个时候,我和Jocab大打出手。突然Jacob伸出了爪子向我扑来。就在这关键时刻,我是使出了降龙十八掌而击败了Jacob。神奇的是,我居然丝毫伤都没有。反而是Jacob遍体鳞伤,体无完肤,嘴角上还留着血的《痕迹》。

这时,Jacob开口说话了,但是眼中是淌着泪水的。他哭着对我说他只想成为Bella心目中的《完美英雄》。只要打败了我这个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人就能成功了。但事与愿违,Jacob 终究还是被我击败了。在这时刻,《夜游》中的吸血鬼Edward带着Bella来。Bella 对Jacob 说:“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放过我呢?” 而 Jacob 却回答说:“我不是不《还你自由》,而是我无法将你忘怀,爱上你也是我身不由己,情非得已。为什么你愿意跟着一只鬼也不肯跟着我呢?好歹我还是个人嘛。难道我连一只鬼也比不上?” Bella的回应却是,不是的,就只差那么的一点,《差一点》而已。吸血鬼顶多只有两颗赘牙,而你狼人的牙齿全都是利而尖的,我好还怕不只是那天我的舐头会被你一个不小心咬断了。所以,《你在我爱情之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2010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