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类

我或许没有优点
也并不代表我不承认自己没缺点
我只是个普通的人
缺点多的是
或许你想当个伟大的发掘家
我一箩箩的缺点待你发掘
这是你的兴趣
我无权无法插手管理你的私生活
说到这一点你恰恰与我相反
世上真的有那么多巧合的事
这一点也刚好分辨了你和我的差别
戴着面具说话好无种
甚至将父母为自己取的名字藏了又藏
或许你那张可爱及充满邪恶的脸庞不被人接收
或许是因为父母为自己取得的名字而感到羞耻
面具在戴的多好也无法伪装自己的猥琐
金玉其外 其实内在腐烂到心
小兄弟勇敢的站出来吧
以貌取人我不干
你邪恶及腐烂的心肠可能会让在远方的我吻之逃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2010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