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可以这样做

为什么不可以这样说

为什么不可以这样想

明明这样很舒服

明明这样是自己



这样的话语 别人总是反驳

这样的动作 别人总不喜欢

这样的想法 别人总是说话



怪人 怪胎 怪怪怪怪

太多的怪怪怪怪

都是用来形容我



女孩不肯跟我玩

旁人说我很奇怪

路人异样来看我



呼出来的气太怪

流出来的汗太怪

做出的动作太怪

写了的字都很怪

我的份儿只有怪

别因为怪 一个人难过

别因为怪 一个人流泪

别因为怪 忘记了去飞

别因为怪 忘了你是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