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女孩,你知道中国的文化,传说中的女娲替人类制造了婚姻制度才会有今天向你告白的我。 西方文化的丘比特把爱之箭射向你和我。我坦然接受。想了几百、几千、几万回,灌尽了家里所存的勇气桶向你说我对你的真实感受。



没有准备几十束的玫瑰花,浪漫的宣言稿找不到谁来帮我写,专业发型师说我准追不到女孩不愿帮我整形。我带来的就是两手空空,整齐了的邋遢容貌,和一颗不多包装的真挚的心。



女孩,请让我把话说完。求你别在我说的同时,忙想着拒绝我的理由。说出真实感受已经那么的不简单了,还用尽存了几天的勇气。看在勇气的份上,不肯交往也让我尽情地吐完咔在喉咙的矜持字句。好让我待会吃餐好的,食物能完完全全地进入我肚里。



我说出了口,别拿你不了解我当拒绝我的理由。



我现在就让你了解我个透透。



其实我本性不坏。心情低落之时,只会猛灌水喝。绝不灌酒。现在行情实在差,买罐酒又要花上了多少的钱。耍性格之时,嘴里含着的是饼干,不是烟。增壮威猛的是小时候撞伤留下的疤痕。刺青太痛了。



我个人觉得自己非常整齐,Sim City建造房子要求整齐,绝不马虎。不止整齐还清洁呢。这样的男孩,上哪儿找?电脑游戏里非要把敌人杀个干干净净才行。绝不留半点污迹。这就是我游戏里的原则



其实还有很多,个性虽然有点怪但本身还是个喜欢安静的人。这种现象在我睡觉之时才显现出来。准备倒头大睡突然陷入吵吵闹闹的状况是多么讨人厌的事。



这回够了解了吧?别在找借口了。想办法辩是很伤脑筋的一件事。现在答应我,我马上准备玫瑰花,赶回家写了爱的宣言,向发型师炫耀让他为我整形。你在这头等我,准备好了我们约会去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