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那么痛

世界这么大
我来到了这里
然后恋上了你
你不相信这是缘

你的眼睛是我的致命伤
那一眼
是多么真实的感觉

一年后
爱意依旧浓
花香依旧存在
只是你心已有所属
找到了属于你的落脚处
确实是我一厢情愿
貌美的你依然在我脑海里来回走动
只有回忆属于我

大方
是我需要的新衣
伪装不在乎
似乎成了我的最擅长
我唱一首歌
一首快乐的歌
不是因为我快乐

泪为何流?
你也不会在乎
你也不会回来

这感觉
疼痛得以为心不是肉做的错觉
说得好
爱一个人是要看着她幸福
我放手让你幸福
我想
不是因为我还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