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话 社会 悲哀

世界,社会,太悲哀;
小小的我;
苦,总是让我瞬间长大;
威里还不小;
让我看懂人世间面具背后的真面目;
褒贬让我一眼看透;
世界这么大;
大得还让人迷失自己;
凶险残恶,到处可见;
风平浪静,何处可觅?

社会,因现实而存在;
无奈,无奈,好无奈;
花花绿绿在口袋;
人们把你供奉;
口袋空空,世界与你为敌!
人还可以相信人?
嬉皮笑脸,笑里藏到;
问你是否看动人心。

好事,不值一提。
坏事,风一般散播种子。
坏事长留青史;
好事何足挂齿?

干得好,少许有点成就;
别人那双明亮的双眼红的冒烟;
千方百计,设计圈套。
是否我的失败,就足以让你活得开朗?
真可惜;
我不是因为你的赞扬而活;
我不是因为你的批评而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