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艺术特色之恋

亲爱的,请原谅我只能以这《文字简洁》的文笔来写下我们这《特有的选材角度》的爱故事。我不能运用《引用典故》的手法完成这篇文章,那是因为我对典故确实不这么的了解。应该是这么说,没什么典故能引用在我俩的爱情故事上。只好让我们的爱情成为典故,让年轻的一辈引用吧。在这个时代,3D流行了。很抱歉我没能让自己的文章有《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幻觉的交错》感。

我对你说我内心的真实感受,并无《夸张手法》的运用。这么的一个《语言简洁》的文章,却包含了我最真实的感情。我不对我们的感情带有过高的期望,我要的只不过是我的《幻想于现实融合》,那就是永永远远地十指《环环相扣,紧密相连》。亲爱的,我对你的感觉就好像白朴写下《沉醉东风ž渔夫》时《作者对景物的选择煞费苦心》。世上几万几千几百人,而我偏偏对你一个埋下了心中最真实的感情。等了不少时间,终于让我遇见了你。还可真是《主要人物出场迟》啊!我想,这应该是上天独特的安排,安排我们在对的时间相遇。可能这也是所谓的《延宕法》,好的事情总是在最普通不过的日子后头。

我俩之间没有《对比手法》的存在。不需要计较谁比谁好,谁比较爱着谁,也 不要求彼此的爱必须是《对仗工整》。在我心中更是没有《排比手法》,我知道没有人能和你一样在我心中平起平坐。我这颗心容下你之后就没有别人了,《复杂多变的心理描写》绝对不会有用以描写我对你的心的一天。我答应你的,未来我的日子将会是《情节单纯,而气氛紧张,外松内紧,扣人心弦》,一天比一天更爱着你。这个承诺我不会尽力而为,而是一定会去做,直到实现为止也不肯有一点放松的想法。

亲爱的,未来的日子里请原谅我不是个浪漫的男生。对于做些什么浪漫事情来《映衬》我对你的爱,我真的是一窍不通。我也不晓得该送几朵玫瑰给你才算是《以景托情》。我更是思索着,是不是不懂绘画的我该尝试学绘画看看能不能以《写景如画》的绘画技巧为你完美地《勾勒形象》那才算是浪漫。我想,我会做的可能只是在空闲的时间里陪你看场《以诗笔写剧》的电影吧。

亲爱的,我所写的都是《写实法》。《字里行间透露的喜爱和赞美之情》都是我对你的真诚表达。我们俩的真心付出相信会让我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永远都是《结构严谨》,没有《变化莫测》的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不请自来的“室友”

小和尚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