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普通的我

那一天就是很普通的一天,当地的人们还是照着日常的生活作息,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看来也没有什么奇特的事情发生。人们也似乎没有期待着些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92年10月22日的那一天,一切都看似平静。对。除了医院的喧哗。医院的喧哗还是保持着每一天的喧哗程度。没有异常的改变。平凡的这一天,一个平凡的我被带到只有我最平凡的世界。或许偶然的风吹草动可以让我出生的这一天变得一点点的不平凡。这一个平凡的婴儿也不会在医院的医生护士的脑海里留下永久的画面。

地球公转自转不曾停过,时间也从未停歇。随着时间的过去,小婴儿也为了追上时间的步伐而长大。到了适合上学的年龄,报读了一间并不是专为特别聪明的孩子而设的学校。读书时期也没有特别优秀的作为。你知道考上前三名,就好比从我的国家望向加勒比亚海那么的遥不可及。很可能还是望不见的那一种程度。平凡的我依着最平凡的方式到到学校。没有特别雇佣的司机接送、没有马赛迪、名贵跑车接送。朴实不过的生活,只有普普通通的我配得像豆浆油条。

特别的嗜好倒是没有。平凡的嗜好则有几个。有时闲来没事做,拿起电脑写东写西,写些有的没的。平凡的我,过着平凡生活的我又怎能写得出特别的东西呢?用字有限、语言用词朴素且普通、内容时而乏闷。这样也不错,对自己的期望也不必太高。

梦想当一位医生,梦想当一位建筑师,梦想当一位教授。这些,太简单了吧。有哪一个是我没有当过的?只要你可以提出的,我都当过!这些伟大的职业在我的幻想中都曾经当过了。现实生活中的我,连嗅一嗅这些职业的味道的分儿都没有。没办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更何况只是一个平凡普通的我,免不了。只好利用幻想,也是我唯一的权利满足永远到不了的梦想的欲望。幻想,我想也是我唯一的天赋。原本不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这就话的我,生怕自己一无长处。原来自己还有幻想的能力,带我到达我不能到达的地方。

另外,我想与大家分享走通我全身的超能力。当我发现自己的独特天赋,我知道自己往后的日子将经历巨大的变化。如果我向世界宣布我能隐形,世界会相信凡夫俗子的话吗?不管相信与否,我确实是拥有隐身术。至于如何发现潜能力,不得不回忆平凡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独自到处溜达。妙了,你看那前方,站着三四个年轻貌美的女孩。正当我故意从她们面前经过并甩甩头发,希望引起她们的注意。就在这时,诶!怪事发生了。这件怪事点缀了平凡的这一天。在女生面前我居然是隐形的!震撼!原来,这就是我的特异功能!

世界的人数太多,普通的我不确定是否算入这样一个庞大的数目中。生活虽然普通,但是至少不是活在别人的生活中。也不必去担心别人的话题中偶然会出现自己的名字。别人的眼睛不会因我而劳累,眼光不会特别注视在我身上。所以,我也不必太在乎别人的对我的看法。另外,想让自己普通的生活出现一点的变化,还得靠自己的能力。靠自己的努力而获得的成功才算是真正的成功吧。这一类的成功也是最值得回味的。我想,普普通通、朴实的生活还蛮舒适的吧。一些的人不愿过些平淡的日子。对我而言,平淡的日子就如一张白纸,而颜色笔就在我的手中握着。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