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

夜深人静,
在我心里最深处的角落的你;
那双迷人的眼睛还不曾歇过;
在另一端的我也不曾为你轻心过;
静静地;
闭上眼;
数到三就会梦见我。
一,
我的一心一意只给世界唯一的你;
对你的爱始终如一永不改变;
我爱你这一句话只对你一个人说;
我愿意这一辈子只对你一个说我爱你;
心里的心房只让你一人居住;
一辈子不让你一个人孤独。
二,
两个人手牵着手;
在这爱情路上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影子;
让我们俩的背影形成爱的形状在这爱情路上点缀;
两颗心永远地系在一起;
两颗星星在夜空总是照耀着我们的爱情。
三,
利用三秒钟来说三个字;
我爱你;
再用一辈子来证明。
数到三;
我们手携手,
跳入完美爱情故事中。
这时的你,
紧抱着每个夜里伴你入睡的枕头,
嘴角微微上扬,
美梦随着你沉重的眼皮,
带你进入它的故乡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

小和尚洗澡

尔虞我诈